金融情报局网

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高质量旅游的关键是“尊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18-05-29 09:52:57 来源:大河网

“高质量的关键词是‘尊重’,就是给游客提供更好的体验,让他们真正积极地参与和融入本地的文化。”

“每一次来中国,到河南、到郑州,都会感受到巨大的变化,这种变化有经济的发展,更有文化的传承。”5月28日,来郑州参加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的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如是说。

“亚太地区是全世界旅游最重要的区域之一,未来我们期望一种比较慢但更优质的旅游方式,让旅行者得到更多体验。”马里奥·哈迪说,“有些企业可能会觉得‘共享经济、旅游共享’是全新的概念,但是我们的社会要发展,就需要去适应这些新变化。”他介绍说,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第12条是“确保可持续消费和生产模式”,旨在“降耗、增量、提质”,“这个过程需要多方参与,包括企业、消费者、决策者、研究人员等,这也是我们提出共享经济的原因。”

共享经济下如何发展高质量旅游?马里奥·哈迪说,“我觉得高质量的关键词是‘尊重’,就是给游客提供更好的体验,让他们真正积极地参与和融入本地的文化,了解本地的传统和历史,同时尊重也是一个互相的过程,游客也要学会尊重当地的法律和风俗,欣赏别人的劳动成果,这样才可能感受旅游的快乐,才可能在行走时成为当地人眼中的风景。”

关键词: 亚太旅游 高质量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