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就算是穷游,这些住店神器也让你相见恨晚!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18-08-22 17:00:01 来源:无二之旅

有人说,就算是穷游,也要做最精致的女孩!

还有人说,酒店,住不起最贵的,也要住最干净的!

无二君说,精致的猪猪女孩,由我来守护!

于是,无二君揉着快要薅秃了的头发,摸着没收广告费的良心,把最好用的酒店神器统统安利给你们——

1.隔离睡袋

自从去年爆出北京五星酒店不更换床上用品的新闻以后,广大旅行爱好者们纷纷仰天长啸,人和人之间还有没有点信任了!

隔离睡袋

当然,这样的情况纯属少数。不过,对于有洁癖的小公主们而言,床上用品的卫生问题实在是一大困扰。

隔离睡袋

隔离睡袋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既能稳固地铺在床上,又能把枕头、被子都套在里面,完全把自己隔离在干净的环境里。建议一定要买纯棉睡袋,舒适不过敏。

隔离睡袋

睡袋折叠后体积不大,还很轻巧,非常适合旅行携带。

隔离睡袋

如果你还是觉得睡袋不方便携带,还可以选择一次性睡袋,更加方便~

一次性睡袋

2.泡澡袋

旅途的舟车劳顿难免让人疲惫,如果能在酒店泡个热水澡就再舒适不过啦。但大多数人害怕酒店的浴缸不卫生,所以不去使用。

泡澡袋

其实一个泡澡袋就能解决这个困扰啦,一次性的泡澡袋结实又轻薄,可以很好地与浴缸贴合,完全不影响泡澡舒适度。

泡澡袋

无二君私藏tips:

泡澡之前最好先用水冲洗一下浴缸再套上泡澡袋,这样比较不容易脱落哦~

3.速干浴巾

速干浴巾是个好东西,尤其是对于经常出差或者爱旅行的小伙伴,那简直是必备良品。出门在外,行程一般会比较紧凑,匆匆忙忙就要收拾行李要走。

可是要将没干的浴巾撞到袋子里闷一天,等再到下一个目的地,拿出来的时候,说不定就已经捂出了一股销魂的味道......

速干浴巾

有一条速干浴巾就不用怕啦,干得又快还容易携带~

速干浴巾

无二君私藏tips:

如果要去海边,带一条这样的速干浴巾,玩完水披在身上,不会湿漉漉的,还能抗风~

4.纯棉压缩毛巾

压缩毛巾采用的是纯棉无纺布,压缩后体积如化妆棉般大小,既轻便又小巧。每粒压缩毛巾都是独立包装,保证方便携带又干净卫生。

纯棉压缩毛巾

压缩毛巾使用环保材料,用完即弃,旅行时再也不用把湿嗒嗒的毛巾塞进箱子里啦。

纯棉压缩毛巾

如果带了小baby一起出门,全棉时代的绵柔纸巾也是很好的选择哦,大人小孩儿都能用~

纯棉压缩毛巾

5.一次性马桶垫

在酒店,看似干净的马桶,其实积聚着大量污垢,根本不敢用。而马桶圈直接接触皮肤,非常有必要做好防护工作。

一次性马桶垫

这个时候,一次性马桶垫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它可以有效隔离细菌,轻薄好携带,非常实用~

一次性马桶垫

或者,现在还有马桶圈专用的消毒巾,直接一擦就干净了。

专用消毒巾

6.消毒喷雾

如果不想准备那么多一次性用品,只需带一瓶消毒喷雾,在马桶浴缸上喷一下,细菌马上死光光!而且用处颇多,酒店的各个角落都可以使用。

消毒喷雾

7.皂片纸

一盒50枚的皂纸,用香皂直接加工压成薄片,洗手的时候,取出一张香皂纸,加一点儿水,就可以搓出泡泡啦~

皂片纸

外出旅行的话,一盒皂片,洗脸洗手、洗衣服,就连洗澡都可以用哦~

最主要的是,它还这么可爱!

皂片纸

8.迷你折叠烧水壶

由于国外没有饮用热水的习惯,一些酒店不会配备热水壶,即使配备热水壶,大家也会担心其是否干净。

便携电热水壶能让你在旅途中每天都能喝到热水,而且可折叠的设计还让水壶不占用太多空间,完全是中国游客的福音。

迷你折叠烧水壶

如果你是一个爱喝茶养生的人,对喝茶用具还比较有要求的话,这种一壶一杯的设置,最适合你啦~

茶具

9.mogic甜甜圈转换插头

出国旅行必不可少的,就是转换插头。可是对于经常出国的人来说,每去一个国家就要换一种插头,真的很!麻!烦!

mogic甜甜圈转换插头就可以帮你解决这个烦恼哦。它不仅是一个万能的国际插头转换器,而且还是一个超实用的排插。

mogic甜甜圈转换插头

甜甜圈有四个插孔两个usb插口,每个插口都互不干扰,可以给多种电子产品同时充电,而且,甜甜圈的长度还是可以调节的,完全不怕线长很麻烦线短很尴尬的情况发生!

mogic甜甜圈转换插头

10.烘干衣架

旅行时衣服带的太多,占地又累赘!衣服带的太少,换洗不够用!

一个折叠烘干衣架都帮你解决!可折叠的便携式衣架轻巧便携容易收纳,是旅行在外的必备良品。多功能支架设计适用于各种衣物,连鞋子都可以烘干哒。

烘干衣架

11.便携衣架

有时候远途旅行,带了好多衣服。可是到了酒店才发现,衣架根本不够用!

便携衣架

这时候就需要这种便携折叠衣架,不用的时候装折起来装进行李箱里,小巧又实用~

便携衣架

12.MUJI小熨斗

这个也是无二君一直想入手的好东西。对于有强迫症的人来说,出门在外,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衣服皱巴巴的。

MUJI便携熨斗

有的时候出国住的民宿或者酒店没有熨斗,这个MUJI便携熨斗就非常有用了,而且还非常容易携带。

MUJI便携熨斗

13.折叠水盆

泡脚,此乃人生一大乐事。

折叠水盆

带上一个折叠水盆,想泡脚的时候打开它,倒进满满的热水,脚伸进去之后,旅行途中的所有奔波劳碌,都烟消云散了。

折叠水盆

14.降噪耳塞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困扰,总是觉得在飞机上时,嗡嗡的噪音吵得你无法好好休息;在酒店餐厅,有的小孩子哭喊的声音仿佛能刺穿你的耳膜;在酒店休息时,总是觉得好像能听到隔壁隐隐约约传来的声音......

一对降噪耳塞,还你一片清净的世界。

降噪耳塞

15.(报警)阻门器

出门在外,安全是第一要务,阻门器可以大大减少夜晚的风险指数。看起来小巧的阻门器利用强大的物理作用,使门的水平推力转换成地面的垂直推力,也就可以有效阻止房门被外人打开。

阻门器

另外市面上还出现了一款报警阻门器,更为小巧轻便,虽然没有强大的阻力,但在受到外力作用下可以响起120高分贝报警声,即使是睡觉雷打不动的你也能被报警声叫醒。

关键词: 神器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