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台湾澎湖县政府大力推广观光 力推邮轮吸引更多游客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19-03-22 13:4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澎湖县政府推广观光,力推邮轮复航弯靠,首艘“玺宝旅行者号”邮轮将于4月24日首航泊靠马公港外泊区;5月则有丽星邮轮,带来世界各地的顶级游客,畅游最美丽海湾。

澎湖县长赖峰伟上任后,全力推动两岸宗教直航、丽星邮轮复航、中远之星弯靠澎湖等,以带动观光。

澎湖县旅游处长陈美龄表示,2019年首艘邮轮为巴哈马籍“玺宝旅行者号”(Seabourn Sojourn),4月21日由香港起航,预计在24日驶抵马公港,由于吃水深,仅能泊靠在马公港外泊区。

400多位外籍游客将分别搭乘轮上接驳艇,载送至马公游艇码头,展开为期1天的游览,一睹世界美丽海湾的景致,当晚再驶往基隆和日本石垣岛。

澎湖县府指出,“玺宝旅行者号”重达3.2万吨,是2010年建造的豪华邮轮,可载客450人,轮上的工作人员有300多人,是2019年首艘泊靠马公港的豪华邮轮,接下来还有丽星邮轮等弯靠,带来更多的游客畅游澎湖。

关键词: 澎湖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