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飞猪已与希尔顿会员互通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1-03-19 15:25:25 来源:北京商报

随着OTA与酒店集团之间合作越来越深入,互通会员体系可谓已经成了行业的新常态。3月19日,飞猪官方微信台发布消息称,飞猪已与希尔顿会员互通。消息显示,飞猪会员在飞猪希尔顿酒店集团旗舰店订了带有“享会员权益”标识的日历房产品,便可以同时享受飞猪里程+希尔顿会员积分。与此同时,在这次活动中,飞猪会员注册成为希尔顿会员,就可以直接匹配酒店会员等级。

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此前,飞猪已经与万豪国际集团、香格里拉集团、ClubMed、首旅如家等酒店集团实现会员互通,而此次与希尔顿酒店集团打通会员系统,不仅扩大了酒店资源,更是为了会员能拥有更好的酒店体验。

据飞猪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年1月时,飞猪会员体系完成了整体升级,新升级的飞猪会员可享受全球众多旅行大牌的酒店升房、免费早餐、无限次机场贵宾厅、专车接送机、0.1元逛景区等丰富权益,涵盖旅行从出门到进门的各个场景。

其实,北京商报记者也梳理发现,年来,像携程、同程、美团等OTA 台已经越来越多在酒店领域发力。早在2017年,美团点评就与维也纳酒店集团联合,正式打通会员体系,发展“住+”消费模式。在2019年,同程艺龙和中国中旅酒店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打通会员互通体系。

另一边,OTA台巨头携程也在2019年8月与开元酒店集团启动了会员互通和权益共享。去年,携程还宣布与洲际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打通会员体系,实现会员匹配,通过洲际酒店集团携程旗舰店,即可享受酒店的会员优惠、积分、权益等。

随着酒旅行业的不断发展,各大OTA台也在不断的与国内外的酒店集团进行产品创新、品牌营销等多方面的合作,双方通过整合来打通各自的优势资源,在扩大酒店版图的同时,还为旅客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与体验。同时,在业内人士看来,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加剧了各台之间的竞争。(记者 关子辰 实记者 吴其芸 )

关键词: 飞猪 希尔顿 会员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