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酒店为吸引顾客花样百出 国际商旅市场并未完全回暖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1-05-17 11:09:25 来源:北京商报

5月16日,北京商报记者经梳理发现,期各家外资酒店可谓是“花样百出”,推出了各种微度假休闲产品。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万豪国际酒店集团为鼓励游客在酒店增加商旅以外的消费,于2021年4月23日至6月30日期间,将旗下4家酒店推出了尽享“‘津’津有味,旅享周末”套餐,既消费者在酒店客房入住一晚(仅限周五或周六)的同时,更可获得双人自助晚餐。

与此同时,北京商报记者还发现,如今也有不少传统的酒店都聚焦到了周末亲子市场。此前,北京燕莎凯宾斯基联合“人间观察”游学机构在“五一”假期期间推出了故宫研学之旅。据悉,此次活动包含了,明清钟表课、故宫窗棂课以及避暑智慧课等。此外,该酒店为此次活动还配套推出了研学体验“套餐”,1690元一晚的行政豪华客房和2380元的尊贵豪华客房三天两晚等。此外,儿童还可以在酒店体验魔法主题儿童密室。

此外,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的北京嘉里大酒店也于期推出了不少亲子活动。据了解,此次开展的活动包括,儿童探险乐园、卡丁车、亲子过山车、亲子DIY等等。从中不难看出,此次各大跨过酒店为争夺更大的市场份额也是费尽心思。

有业内人士表示,此前受到疫情影响,国际商旅市场并没有完全恢复,因此商务酒店也不得不想尽办法来开拓周末市场, 以加速“回血”,未来这一市场也将呈现更多的“花样”营销。(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

关键词: 酒店 经济 消费 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