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好消息!“泉游江西”微信小程序正式启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1-07-29 14:50:59 来源:大江网

2021年7月27日上午,“江西温泉一卡通”新闻发布会在江西南昌举行,启动“泉游江西”微信小程序并正式发行“江西温泉一卡通”。新闻发布会由江西省旅游协会指导,江西省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主办,江西逸趣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江西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景区分会会长熊伟,江西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天沐集团副总裁黄平等领导嘉宾以及云游江西平台代表、江西风景独好代表、温泉企业代表、发行运营方代表、分销商代表、新闻媒体代表近80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为打造江西温泉品牌、挖掘江西品质温泉,会上正式推广发行“江西温泉一卡通”。经过甄选入围参与的十家温泉企业分别是:明月山天沐温泉度假区、庐山天沐温泉渡假村、庐山西海国际温泉度假村、汤里文化旅游度假区、会昌汉仙温泉旅游区、修水修河温泉度假酒店、抚州润达天沐才子温泉度假区、南昌金燕温泉酒店、武功山嵘源国际温泉度假村、江西省地矿温泉疗养院。“江西温泉一卡通”首批面向全国发行十万张,统一零售价99元/张,消费者购卡激活后,在这十家温泉内,每家可各享受一次免票服务,让优惠真正落到实处。

江西省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是为全省温泉企业提供信息交流、经验借鉴、共谋发展服务的平台,致力于宣传我省温泉行业,整合我省温泉资源,将温泉康养、健康惠民的行动落到实处,实现温泉源于自然,造福于人的美好愿景。会议现场,江西省旅游协会副会长黄平发表致辞:“江西温泉一卡通”的面世发行,是推动江西温泉企业创品牌活动的一个有力抓手。十万张江西温泉一卡通的销量,必将为江西温泉企业带来巨大的人流增量,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江西省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会长杨林志针对泉游江西平台展开发言:“江西温泉一卡通”是江西省温泉协会落实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不负春光嘉游赣”的实质举动,拉动温泉内需经济、为企业快速引流增效的一项有力举措。杨林志还向各个入围温泉单位强调,要以高度负责任的主人翁精神,为一卡通消费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让顾客满意。

发行运营方江西逸趣科技有限公司就“江西温泉一卡通”活动及使用方式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演示介绍。入围的温泉企业代表及分销商代表分别就服务与承销工作做了积极表态。登录“云游江西”、“泉游江西”、“江西温泉旅游”微信公众号均可99元购买江西温泉一卡通,一卡在手,畅游“泉”年。

关键词: “泉游江西” 微信小程序 一卡通 文旅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