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紧急通知!江西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业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1-11-09 10:13:45 来源:中国旅游报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发布紧急通知称,即日起,全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待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后,恢复跨省旅游经营活动。目前已在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区域的出省游旅游团队,必须暂停在当地的旅游活动,配合做好相关疫情排查工作。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全省各地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妥善处理游客退团退款事宜,已经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旅游团队,必须立即暂停在当地的旅游活动,按照疫区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就地隔离、疏散工作,阻断疫情感染途径,确保不扩散不外溢。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认真做好应急值班工作,审慎开放文化和旅游服务场所,科学调整A级旅游景区防控措施,严控各类文化和旅游活动,严格实施跨省旅游经营“熔断”机制。督促旅行社不得组织团队到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不得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团队旅游业务,审慎组织团队到省内低风险地区旅游。

关键词: 江西省 暂停经营 跨省旅游 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