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来大丰 感受独属于这座小城秋的味道!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1-11-09 11:10:16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大丰仍然沉浸在“深秋”中,美如油画的秋景惊艳了岁月,时光也变得温柔。

秋·色秋风飘过,天地间都散发着秋天的味道,盐城大丰黄海湿地公园进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

天空醉人的蓝,朵朵白云与风车遥相点缀,原本碧绿的湿地换上了红装,写成了秋天的诗。

秋叶青黄转瞬红,叶落无声便是冬。时至深秋,荷兰花海已然美成了人间天堂。

荷兰花海的秋色与往年无异,却依旧让人心动。在这橙黄橘绿的美好日子里,赶紧抓住这最后的秋色,好好欣赏欣赏这眼前的美景吧。

梅花湾的秋,或淡雅,或宁静,或明媚,或忧伤,择秋高气爽,约三五好友,来这里尽情徜徉绵绵秋意吧!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山映斜阳天接水,芳草无情,更在斜阳外。

秋风吹黄树梢,暖阳照耀大地,空气中秋的味道越来越厚重,一出《深秋》正在荷兰花海悄然上演着。从热夏暑气到秋意渐浓,百合的香味渐进,成了花海深秋的“启动密码”。

郁金香也从春天燃烧到荷兰花海的秋天,此时走进花海,万株郁金香正昂头嗅着浓浓秋意,娇俏的模样,让人有种恍惚,仿佛一瞬间回到了温暖的春天,空气中透露着丝丝香甜。

梅花湾满园的桂花闪耀,缀满枝条,随风飘散出馥郁香气,细小的金黄的小花朵温柔地开着,金黄清冽的秋天仿佛缓步走来。

四季不断更迭,唯一不变的是白驹人的特色早茶。大约四五点左右的清晨,白驹砖桥茶馆就开始忙碌起来。

烧开水、蒸肉包、下面条......根据地方物产和风味习惯,创造出了花样繁多、多“滋”多味的水乡特色早餐。

街头巷尾的烤番薯、炒板栗,在食物里感受季节的更替,也算是给这个秋天添了仪式感。深秋透出的丝丝凉意,都被这小小的食物驱散,只留下心尖上暖暖的甜。

随着秋季的到来,来自大自然的馈赠——柿子慢慢走上街头巷尾,成为备受追捧的时令美食。从“柿在人为”到“柿柿如意”,如今,这种水果早已成为美好的象征。

家家户户门前,晒着传统手工艺制作的柿饼,在阳光的照射下,黄橙橙的柿饼满是农家甜蜜幸福的生活味道。

来大丰,感受独属于这座小城秋的味道。

关键词: 盐城大丰 黄海湿地 烤番薯 炒板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