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广州:岁末之际 本地大型主题乐园纷纷开启各种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1-11-25 11:37:12 来源:广州日报

促进城市消费,如何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和消费成为各大景区、各大商圈和各大潮牌关注的焦点。记者在广州本地一线采访中发现,本地文旅和时尚活动结合不断拓新,塑造吃住行娱跨界融合的消费场景,音乐、潮玩跨界活动不断升级。

潮活动:景区音乐节接踵而至

岁末之际,本地大型主题乐园纷纷开启各种精彩活动,特别是音乐主题活动时尚潮流,氛围好是吸引年轻人的重要手段。本地两大乐园在严格疫情常态化防控手段的基础上,将跨界活动常态化,拓展新型场景消费。12月4日、5日,广州融创文旅城将举行国潮音乐嘉年华,演出阵容豪华,16:00前免费入园。景区交通便利,停车位充足,多个乐园配套有多项玩了设施。同期,广州长隆也将举办草莓音乐节,为此长隆推出了系列音乐节套票,包括住宿、乐园门票、自助餐等。

潮升级:潮牌追求更好玩更好看更快乐

文商旅体融合发展,本地商圈和潮牌也在行动,更加重视其中的场景消费。总部位于广州的创意美学集合店MIDI.(迷底)日前宣布启动品牌升级战略——推出THE MIDI.(迷底)全球IP潮玩次元空间站,并以打造“用户兴趣运营商”的定位亮相。THE MIDI.(迷底)主打“潮物+潮人+潮空间”的概念,紧抓“更好玩、更好看、更快乐”三个兴趣圈层,并发布了与众多动漫合作的原创二次元IP、星际熊等超级IP20+,锁定3大兴趣、9大品类、与全球500个设计工作室共同开发的美妆、潮物SKU2500+个。

关键词: 广州市 主题乐园 潮音乐 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