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金顶山景区又放大招!景区内部二次消费项目限时免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2-02-21 14:40:29 来源:大河网

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在全省A级旅游景区和重点旅游企业开展免门票活动之际,金顶山景区又放大招,景区宣布除了免掉大门门票之外,景区内部二次消费项目:5D玻璃天桥、西游记文化园、奇幻镜宫、呐喊喊泉也推出限时免票活动,游客只需要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平台或官方抖音并提前一天在朋友圈转发文章图文链接,即可上述几个项目游玩的免费体验。

限时免费时间:

一、2022年2月24日-3月6日(11天)免费体验5D玻璃天桥

二、2022年3月12日-3月20日(9天)免费体验西游记文化园

三、2022年3月21日-3月31日(11天)免费体验奇幻镜宫/喊泉

金顶山5D玻璃天桥

金顶山5D玻璃天桥坐落于美丽的天池之上,跨度208米,宽2.6米,与水面落差80米,全玻璃打造,具有5D声光效果,所谓“战战兢兢,如履薄冰”!走在上面,会被玻璃破碎的影像和声音吓的魂飞魄散。

金顶山西游记文化园

金顶山西游文化园是按真人比例还原了西游记中几处比较经典的桥段,像五庄观行者窃人参、三打白骨精、大雷音寺、阴曹地府、大战蟒蛇精、圣婴大王红孩儿、金角大王、银角大王、通天河老龟等等。让您置身于西游的世界,仿佛随着唐僧师徒四人共同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

金顶山奇幻镜宫

奇幻镜宫分为五个主题,分别是镜子迷宫,万丈深渊,时光隧道,星空屋,颠倒屋。是一种组合的游乐项目,是集科普,游乐,视觉,感觉为一体的超值体验!浪漫的灯光,神秘的镜子迷宫,镜像世界里穿梭,让你美到怀疑人生!

金顶山呐喊喷泉

喊泉的神奇之处在哪呢?在喊泉只要你用力呐喊,眼前就会出现一柱拨地而起的壮观喷泉!喊得越大声,喷泉喷的就会越高,让人们仿佛在顷刻之间有了一股神力。你可以尽情的用呐喊,来释放内心的压力,忘却生活中的烦恼,并将它们化作冲天的水浪,新鲜又好玩!

关键词: 金顶山景区 二次消费项目 限时免票 西游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