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云台山300亩露营地正式开放 开启山地休闲度假新模式!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2-05-24 09:26:37 来源:大河网

宁静舒适的星空帐篷、充满乐趣的山野烧烤、热闹非凡的潮玩市集、草原奔驰的骏马、呆萌可爱的宠物……4月29日正式对公众开放的云台山300亩露营地凭借清新舒适的自然环境、丰富多元的业态项目、别具特色的山野露营火速“出圈”,成为本地周边游客的热门打卡地,开启山地休闲度假新模式。

云台山音乐露营地包含了星空帐篷区、营地餐吧区、潮玩市集区、音乐篝火区、项目体验区等5大区域,汇集了餐饮购物、房车体验、户外拓展、无动力乐园、水上乐园,以及音乐、篝火、旅拍等20余种特色露营产品,备受游客喜爱,同时依托云台山秀美的自然风光,吸引了大量本地及周边露营爱好者自驾前往。

在星空帐篷区域,100余顶帐篷分布在山野草地上,在星空月光和点点灯光的装饰下,显得格外浪漫惬意,不少亲子家庭或亲朋好友入住帐篷,谈天说地,感受别样的周末假期;在营地餐吧区域,烧烤BBQ、钵钵鸡、关东煮、小龙虾等30余种美味小吃让游客大快朵颐;在项目体验区,草原跑马、沙地摩托、热气球等项目备受游客追捧;除此之外,营地每天晚上还有音乐live、篝火party等演出活动,多种业态布局,多类元素融合。

云台山音乐露营地在运营期间,帐篷、折叠桌椅、自助烧烤等产品预定量达95%以上,为景区带来了有效的宣传和引流效果,也使景区从山水观光属性跨越扩宽为山地休闲度假属性,同时有效带动了云台山周边特色民宿、餐饮等乡村旅游产品的消费提升,成为旅游市场发展的新亮点。下一步,云台山还将围绕营地、乐园、度假等方向转型,加快完善推进各类项目建设,紧盯文旅市场发展变化,以丰富多元的产品供给满足不断发展提升的市场需求。

关键词: 云台山露营地 云台山音乐露营地 潮玩市集 山地休闲度假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