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总投资30亿元!自贡方特恐龙王国将于6月18日开园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2-06-09 08:29:16 来源:北京商报

6月8日,华强方特在四川自贡发布全新主题乐园品牌“方特恐龙王国”,并宣布自贡方特恐龙王国将于6月18日开园迎客。

据了解,“方特恐龙王国”是一座以恐龙文化和古蜀文明为主题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乐园还原了史前的原始丛林、湿地沼泽、火山峡谷等地形风貌,并有众多恐龙族群“生活”在其中,让游客重返恐龙时代;同时,乐园融入了青铜器、太阳神鸟等大量古蜀文化元素,并重现古蜀文明。“方特恐龙王国”拥有九项方特打造的大型高科技主题项目、三十项室外游乐项目以及数百项特色景观和主题餐厅、商店等。

华强方特方面表示,自贡方特恐龙王国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预计开园后每年可吸引游客超300万人次,与毗邻的自贡恐龙博物馆形成“一馆一园”的自贡恐龙文化旅游核心景区。

关键词: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 华强方特 四川自贡 方特恐龙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