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月圆奇妙夜!齐云山景区推出中秋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2-09-07 10:00:26 来源: 黄山日报

中秋佳节将至,9月6日,记者从休宁县齐云山景区了解到,为充分挖掘传统节日内涵,齐云山景区策划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月圆奇妙夜”中秋主题活动,让游客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9月10日-12日,齐云山景区“月圆奇妙夜”活动共分为复古游齐云、横江拜秋月、小镇夜逍遥和横江烟花秀四大主题,届时将邀请游客着古装、踏古道,赏景、对弈、投壶、品茶、摩崖行拓,实现边走边看边玩;还可以在月圆佳节,提一盏宫灯,游横江、拜秋月,感受中秋传统节日风俗;更有机会观看璀璨的音乐烟火,看火树银花与天边圆月遥相呼应,领略山河明月的别样风光……一系列复古国风新玩法,将带领游客过一个超有仪式感的中秋佳节。

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之外,齐云山景区还推出了系列优惠福利:黄山本地市民凭身份证有效证件可以免门票游齐云山,全国游客可享受齐云山景区34元半价门票优惠,全国1.4米以下儿童享受齐云山景区门票、景交索道、竹筏免费畅玩福利。

关键词: 齐云山景区 齐云山景区中秋活动 休宁县齐云山景区 月圆奇妙夜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