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东莞旅游必去景点有什么?东莞是哪个省的城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2-09-26 15:15:09 来源:太原热线

东莞旅游必去景点有什么?

一:粤晖园,园区特别大,回廊庭园,雕梁画栋,错落有致。植物种类也是看花了眼,大型植物园,长势也很好,衬得这无人住的园子反而生机盎然。说红楼梦里刘姥姥进的大观园,可能就是这副景,布局别致,每一个角度拍照都特别好看。很适合喜欢古风的朋友穿汉服之类的去拍照。

二:隐贤山庄旅游风景区,景区是佛教文化浓厚,自然生态风景优美,由南中国最大的汉白玉观音像,有表演来(杂技,魔术,舞蹈,海狮表演),还有个动物园,园区内有个水塘,有山,有庙,水上乐园,碰碰车,流星锤,实地枪战等,不过最美的还有欧式小镇和人工气息很重的花坛设计。

三: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看看山山水水、安安静静,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这座观音菩萨像是全国最大的花岗岩观音坐像,非常殊胜,观音像背后是一座大殿,里面供奉千手观音,高处俯瞰下,满山的青翠宛如一块碧绿的翡翠,琉璃瓦的屋顶在林间调皮地探出来,刚下过雨的空气格外清新,深吸一口身心俱沁,走进观瀑台,雨后水量更丰沛,看瀑布似天河泄落,奔腾间气势磅礴,声如雷霆万钧。

东莞是哪个省的城市?

东莞属于广东省东莞市。

东莞市位于广东省中南部,珠江口东岸,东江下游的珠江三角洲。东莞,其名源于“江畔莞草”, 因地处广州之东,境内盛产莞草而得名。介于东经113°31′—114°15′,北纬22°39′—23°09′之间。

关键词: 东莞旅游 东莞旅游必去景点 东莞是哪个省的城市 广东省东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