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檀香山在哪里?檀香山和夏威夷是一个地方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2-10-31 15:59:50 来源:太原热线

檀香山在哪里?

檀香山其实就是华人口中对火奴鲁鲁的简称,它位于美国夏威夷一个群岛的东南部,一直通往滨河平原。同时是太平洋的核心地带,因此檀香山也是美国的港口城市之一,而且还作为夏威夷州的首府。由于火奴鲁鲁早期拥有大片檀香木森林资源,大批量的出口中国,因此才成为华人俗称的檀香山。"

檀香山和夏威夷是一个地方吗?

檀香山和夏威夷一个是大城市,一个是州,二者属单位隶属。檀香山又被称为火奴鲁鲁,是美国最少州夏威夷州州府,檀香山坐落于美国国外州夏威夷州的夏威夷海岛,是美国当地之外最大城市,一年四季温暖,是世界著名的度假旅游旅游胜地,夏威夷水域海面清晰度非常高,海里珊瑚礁遍及,是深潜和欣赏海里鱼种的极佳的地方。

关键词: 檀香山在哪里 檀香山和夏威夷 檀香山和夏威夷是一个地方吗 夏威夷是不是檀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