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关门山旅游攻略是什么?关门山在哪里?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2-11-07 15:03:32 来源:太原热线

关门山旅游攻略是什么?

最佳旅游时间,想要去本溪关门山旅游,建议选择秋季最好,因为这个时间段的关门山到处都能见到枫叶,还有秋水和山石等搭配在一起,融入其中去看就知道是名不虚传,瞬间都有种舍不得离开的感觉。

交通,如果想要去关门山旅游,最好是选择自驾的方式,因为本溪那边暂时还没有飞机场,交通相对来说有些麻烦,即便是乘坐高铁还要转车才能抵达到关门山,特别是北方的朋友,选择自驾游沿途还能欣赏到特色迷人的景观。

景点,既然来到关门山旅游,肯定要去枫王看看,这里能说是关门山最具有代表性的景点,而且这颗枫树非常漂亮,跟其它的枫树相比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美食,来到本溪关门山旅游,等到欣赏完各处的美景之后,还应该去品尝下当地特色的羊汤,味道极其鲜美,而且熬制出来的汤味道都跟别处不同,足以给味蕾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关门山在哪里?

关门山位于辽宁省东部山区的本溪满族自治县境内,距本溪市东南53公里处,因双峰对峙,一阔一窄,一大一小,其状如门,故称关门山。

关键词: 关门山旅游攻略 关门山旅游攻略是什么 关门山在哪里 辽宁省东部山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