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菊花岛在辽宁哪个城市?菊花岛的船票多少钱?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旅游 > 正文  2022-12-05 14:23:23 来源:太原热线

菊花岛在辽宁哪个城市

菊花岛在辽宁省葫芦岛市下的兴城市,该市位于辽西走廊的中部,以旅游景点众多闻名,菊花岛便是其中一个比较有名的景点。 菊花岛位于兴城市,兴城市处于辽宁省的西南部、辽东湾的西岸。该市的东南部与渤海相邻,毗邻葫芦岛市的连山区和龙港区。

菊花岛的船票多少钱

普通客船往返票价为30元,豪华客船往返票价为40元。兴城海滨码头到菊花岛海上直线距离为12.5公里,游船航行时间为40分钟。现有大中型旅游客船6艘,定员分别为500人、300人、270人、240人。在旅游旺季,每天7:30分发首班,其后每间隔1小时发1班,大约4小时后从菊花岛返回。

关键词: 菊花岛在哪个城市 菊花岛的船票 菊花岛的船票多少钱 辽宁省葫芦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