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葫芦岛菊花岛是哪个区?葫芦岛是几线城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旅游 > 正文  2022-12-09 10:51:49 来源:太原热线

葫芦岛菊花岛是哪个区

菊花岛位于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是辽东湾最大的岛屿,素有“北方佛岛”之称,又有南有普陀山,北有觉华岛之美誉。这里山石秀美,古树参天,岛上名胜古迹众多,有辽代大龙宫寺、八角井、唐王洞;有明代古营城、峰塔寺、大悲阁遗址;有菩提文化园、东海岸景观公园、九井石景区、南海浴场等人文景观,岛上有北国罕见的菩提树和历史悠久的八角井。

葫芦岛是几线城市

辽宁葫芦岛是五线城市。

葫芦岛,原称锦西,辽宁省辖地级市,辽宁沿海经济带渤海翼港口城市,地处东北地区西南部、辽宁西部沿海,东与锦州为邻,西与山海关毗连,南临渤海湾,北与朝阳接壤,与大连、营口、秦皇岛、青岛等城市构成环渤海经济圈,是中国东北进入关内的重要门户。截至2020年末,葫芦岛市总面积1.04万平方千米,辖3个区、2个县,代管1个县级市,全市常住人口为2434194人。

关键词: 葫芦岛菊花岛 葫芦岛菊花岛是哪个区 葫芦岛是几线城市 辽宁省葫芦岛市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