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东北三省旅游景点有什么?东北三省是哪三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旅游 > 正文  2022-12-19 09:53:02 来源:太原热线

东北三省旅游景点有什么?

长白山景区 白山及其天池、瀑布、雪雕、林海等等,曾经入选“吉尼斯”世界之最记录,其中更有中华十大名山、中国的五大湖泊、中国的十大森林等。

哈尔滨市太阳岛景区 太阳岛是一处由冰雪文化、民俗文化等资源构成的多功能风景区,也是中国国内的沿江生态区。

黑龙江牡丹江镜泊湖景区 镜泊湖,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高山堰塞湖,是著名旅游、避暑和疗养胜地。泊湖属于新生代第三纪中期所形成的断陷谷地。

东北三省是哪三省

“东北三省又称“东三省”(与东北地区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是东北地区的三个省级行政区。东北三省分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

关键词: 东北三省 东北三省旅游景点 东北三省是哪三省 东北三省旅游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