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安徽的旅游景点是什么?安徽是南方还是北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旅游 > 正文  2023-01-06 15:58:56 来源:太原热线

安徽的旅游景点是什么?

安徽旅游景点共有以下:九华山,屯溪,黄山,巢湖,教弩台,包公祠,大陈墩遗址,徽州文化园,丰乐湖,唐模,庐州灯火,三河古镇,李鸿章故居,逍遥津,古埂遗址,包河秀色,四顶山,浮山,环城公园,天柱山,琅琊山,齐云山,黟县南屏,万佛湖,宏村,采石矶,八公山,西递宏村,龙城遗址,敬亭山,吴敬梓纪念馆,庐州灯火,韭山洞,吴复墓石刻,凤阳鼓楼,琥珀山庄,吴王庙等。

安徽特产: 徽墨,阜阳剪纸,徽道茶,黄山毛峰,宣纸,歙砚等。

安徽是南方还是北方

安徽一部分属于北方,一部分属于南方。

南方与北方的分界线是秦岭~淮河一线,而淮河则穿过安徽中部,也就是说,安徽有一部分属于北方,一部分属于南方。

关键词: 安徽的旅游景点 安徽的旅游景点是什么 安徽是南方还是北方 安徽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