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西安翠华山门票是免费的吗?西安翠华山在哪里?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旅游 > 正文  2023-02-06 09:57:04 来源:太原热线

西安翠华山门票是免费的吗

1、1.2米以下儿童(含1.2米,须有监护人陪同)或6周岁(含6周岁)以下儿童可凭有效证件。

2、凭军官证(离退休证)、士官证、士兵证、对现役军人(含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证。

3、65岁以上老年人(含65周岁)凭本人有效证件,须有陪护人陪同。

4、旅游景区内宗教活动场所所属的宗教教职人员及其工作人员,以及与景区内宗教活动场所所属的宗教是同一宗教教职人员,或举行过入教仪式并持有有效证件(如佛道教在家信徒的居士证、皈依证等)的同一宗教信教群众。

西安翠华山在哪里

翠华山位于西安市以南23公里处的秦岭北脉(长安区太乙宫镇),秀美的湖光山色和其国内罕见的山崩地貌使翠华山以“终南独秀”和“中国地质地貌博物馆”著称。

关键词: 西安翠华山 西安翠华山门票是免费的吗 西安翠华山在哪里 西安翠华山门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