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河北衡水湖在哪里?河北衡水湖多大面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旅游 > 正文  2023-03-31 10:14:11 来源:太原热线

河北衡水湖在哪里

河北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坐落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冀州两县区境内,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华北平原惟一保持沼泽、水域、滩涂、草甸和森林等完整湿地生态系统的自然保护区,占地面积163.65平方公里,现湖泊面积75平方公里。

河北衡水湖多大面积

163.65平方公里

“衡水湖面积163.65平方公里。衡水湖坐落于河北省衡水市滨湖新区衡水湖景区,位于北京、天津两大直辖市,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衡水湖由古黄河、古漳河、滹沱河、滏阳河等多条古河流在太行山东麓倾斜平原前缘的洼地积水而成,古代广阿泽的一部分。衡水湖是人间的仙境,鸟儿的乐园。”

关键词: 河北衡水湖 河北衡水湖在哪里 河北衡水湖多大面积 衡水湖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