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北峰卧龙谷好玩吗?北峰卧龙谷在哪里?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旅游 > 正文  2023-06-06 09:49:21 来源:太原热线

北峰卧龙谷好玩吗

“北峰卧龙谷休闲旅游风景区位于日溪乡湖里村,景色优美,有天然滑草场、攀岩场、草地自行车、悠波球、射箭等活动项目。漂流全长四公里,全程约漂两个半小时,沿途寻着潺潺的溪流声,体验水上探险乐园。”

北峰卧龙谷在哪里

福州市北峰日溪乡

“北峰卧龙谷位于福州市北峰日溪乡,占地面积70多亩。北峰卧龙谷简介处在深山密林中,自然风光优美,还拥有目前福州地区草坪最大的滑草场 。 北峰卧龙谷休闲旅游风景区地处日溪乡湖里村,四周空气清新,群峰耸立,景区内旅游项目丰富,有天然滑草场、攀岩场,草地自行车、悠波球、射箭等活动项目,是夏季休闲、避暑的好地方,也是朋友、同事聚会的好场所。

关键词: 北峰卧龙谷 北峰卧龙谷好玩吗 北峰卧龙谷在哪里 福州市北峰日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