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喜欢玩雪的你怎么能错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呢?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2-02-09 13:23:51 来源:旅泊网

哈尔滨是一处北方的城市,这里有着北方的晶莹冰雪,当冬天来临的时候,这里的一切将会被茫茫的白雪掩盖,流淌的松花江也将冻结成冰,就这样一处神奇梦幻的冰雪世界便是形成了,让大家仿佛是进入了另外一个神秘而又梦幻的过度,开启了全新之旅。下面就让我们走进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中一同来感受雪的魅力吧。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一处以冰雪为主题的梦幻神奇的游玩场地,这里有着许多的冰雪游玩项目,可以说是北方最为盛大的冰雪狂欢之地了。这冰雪狂欢的活动,乃是早早的从1999年就开始筹备建设的,最初的时候便是为了突出哈尔滨这座城市的特点,结合冰雪的元素,迎接千年庆典神州世纪游活动,在活动之上盛情的绽放北国的美丽。各类大型的精美的艺术品都在这展览之上纷纷的呈现,随后的每一年冰雪大世界活动都会进行连续的举办,并且是一年比一年更加的隆重华丽。

景点特色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建设主要的原材料就是茫茫的白雪和晶莹的冰砖而雕刻的冰雕。冬天来临的时候,这里就会下起纷纷扬扬的白雪,隆冬大雪将争做城市覆盖成为一片的雪白,而冰雕,作为哈尔滨的特色产品,每年的冬天就取松花江江水凝结而成的冰,然后经过细细的雕琢,则是形成了这样的一座座美丽的冰雕。这些冰雕、白雪加上绚丽的灯光和优美的音乐,将整个景区都打造的十分的鲜活和生动,美丽非凡。

关键词: 哈尔滨 冰雪大世界 游玩场地 冰雪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