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河南开封十大不可错过的旅游景点 快来玩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2-02-09 14:34:43 来源:叶子西西排行网

开封,是河南的一个城市,这座城市虽然在现代谈不上繁华,但是在古代却是非常繁盛的,北宋的都城就是在开封,当时的都城是人人向往的地方,《清明上河图》就是依照当时的情形的画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开封景点排行榜前十名。

1.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

门票:120元

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位于开封市龙亭湖西岸,它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这是根据《清明上河图》而修建的宋代文化主题公园,这里再现了宋代繁华的都市生活,每一年都会吸引很多人去游玩。

2.万岁山·大宋武侠城

门票:54元

万岁山·大宋武侠城,位于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中段,这是一个以大宋武侠文化为核心的主题公园。里面的景区很多,例如武侠路、宋海船、九龙瀑、城寨沙场、水浒街、风云庄等都是非常好玩的。

3.开封府

门票:65元

开封府,河南旅游必去十大景点之一,位于河南省开封市包公东湖北岸,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这是北宋时期的官府衙署,一直被暴力至今,被誉为天下首府,这里亭台楼阁,风景如画观。

4.铁塔公园

门票:50元

铁塔公园,位于中国河南省开封市城区的东北隅,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这个塔建于北宋皇佑元年公元一零四九年,经历了各种自然灾害,依旧能保存至今,被大家称之为天下第一塔。

5.中国翰园碑林

门票:40元

中国翰园碑林,位于开封市龙亭湖风景区西北隅,这是一个文化气氛浓郁的文化园林,这里面展示了古今中外的各种诗词、书画、碑刻艺术,来这里可以感受古代的文化,欣赏书法艺术。

6.大相国寺

门票:40元

大相国寺,原名建国寺,位于河南省开封市自由路西段,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这里面的主要建筑有天王殿、大雄殿、八角琉璃殿、藏经楼等,每一座都是值得参观的。

7.龙亭公园

门票:45元

龙婷公园,位于开封市中山路北端,是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这个公园修建的非常有气势,金碧辉煌、一砖一瓦都充满着贵气,主要的建筑有:龙亭大殿、玉带桥、嵩呼、朝门、东西朝房等。

8.天波杨府

门票:40元

天波杨府,原本是北宋抗辽英雄杨业的府邸,这里说的是新址,位于河南省开封市龙亭湖风景区,建成于1994年,这是一个大型的私家园林,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宋代风格的建筑。

9.开封包公祠

门票:30元

开封包公祠,这是为了纪念我们国家的古代忠诚——包公而修建的,我们都知道包拯是宋代的名臣,办过很多案子,大公无私,只为寻找真相,至今都有很多人还是包拯的粉丝。

10.焦裕禄纪念园

门票:免费

焦裕禄纪念园,位于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城北黄河故堤上,始建于1966年2月,这里是为了纪念人民的好干部——焦裕禄而修建的,在焦桐林里,我们的习近平主席曾亲手栽下的一棵“二代焦桐"。

关键词: 河南开封 十大景点 旅游景点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