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盘锦红海滩最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盘锦红海滩在哪个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2-11-02 14:28:52 来源:太原热线

盘锦红海滩最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

9-10月中旬是红海滩最佳观赏时间,从10月中旬以后,草色就变成紫色了。

去盘锦最佳的游玩方式就是看红海滩、观鸟、吃河蟹,如果想要体验这三种,最好的时间就是在10月份。

如果是在7月初去,这个时候的红海滩不是最红的时候,但是这个时候已经很漂亮了,九、十月的时候会更红,这个时候还会有丹顶鹤等珍稀鸟类可以观赏到。

盘锦红海滩在哪个区?

红海滩坐落于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赵圈河镇境内,总面积20余万亩。这里以红海滩为特色,以湿地资源为依托,以芦苇荡为背景,再加上碧波浩渺的苇海,数以万计的水鸟和一望无际的浅海滩涂,还有许多火红的碱蓬草,成为一处自然环境与人文景观完美结合的纯绿色生态旅游系统,被喻为拥有红色春天的自然景观。

关键词: 盘锦红海滩 盘锦红海滩最佳观赏时间 盘锦红海滩在哪个区 辽宁省盘锦市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