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南锣鼓巷有什么好玩的?南锣鼓巷在哪个城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2-11-10 15:47:06 来源:太原热线

南锣鼓巷有什么好玩的?

1、南锣鼓巷西边紧邻什刹海,南边距离景山公园、故宫、天安门广场也不远。白天游玩故宫或者天安门,晚上可以来这吃小吃;若只喜欢逛街,可以把南锣鼓巷和什刹海安排在一起游览。

2、南锣鼓巷西边紧邻什刹海,南边距离景山公园、故宫、天安门广场也不远。白天游玩故宫或者天安门,晚上可以来这吃小吃;若只喜欢逛街,可以把南锣鼓巷和什刹海安排在一起游览。

3、除了美食和小店,南锣鼓巷也少不了要有各种特色的酒吧。相比较北京其他地方的酒吧,这里的酒吧更加清幽,环境很好,酒水也比较便宜,喜欢酒吧的朋友,可以来这里随意感受下。

4、南锣鼓巷如今是北京非常出名的旅游景点,游客如织,淡季时相对少一点点。总觉得和其他地方的步行街差不多,若有兴趣逛一逛巷内两侧八条对称的胡同,如菊儿胡同,游走于这些旁支胡同中会发现中央戏剧学院、末代皇后娘家故居、矛盾故居等。

5、南锣鼓巷是个很古老的北京一胡同,有800年历史哟:现在被世人开发出来:有很多时尚的小店,特别是小吃最多:过客,韩香馆,烤鱼,老五酒吧,文宇奶酪店,老北京小吃,四国小吃,吉它吧,锣鼓风味小吃褡裢火烧,特别是酒吧,可以说是特色酒吧一条街,很有古今结合的意味,老外经常出入,国内时尚年轻人多在此寻找灵感。

南锣鼓巷在哪个城市?

南锣鼓巷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南锣鼓巷胡同,这里四季各有特色。南锣鼓巷有着北京保护最完整的四合院区,位列规划中的25片旧城保护区之中。南锣鼓巷里也是北京一条非常有特色的酒吧街。

关键词: 南锣鼓巷 南锣鼓巷有什么好玩的 南锣鼓巷在哪个城市 北京市东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