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沙面旅游攻略是什么?沙面在广州哪个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2-11-18 09:52:48 来源:太原热线

沙面旅游攻略是什么?

1、景区简介:广州沙面大街可以算是中国最富有欧陆风情的地方,位于广州市区西面、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桥西侧、珠江白鹅潭畔,与六二三路以沙基涌相隔,较完整地保留19世纪英法租界欧陆风情风貌,是广州著名的外事游览区和历史文物保护区。 2、景点分布:沙面大街有着与广州其他地方不同的氛围和生活节奏,也没有交通拥阻、废气污染的问题。街上有各式风情建筑、栩栩如生的铜像、清新的花园、内部极为精美的教堂、珍贵的古树等,迷人的街景一定会让人流连忘返。 3、乘车路线:乘1路、25路、57路、181路、219路、538路等,在黄沙码头站下车即可。 4、驾车路线:沿沙面南街行驶,左转进入沙面二街行驶,后左转进入沙面北街行驶即可。 5、沙面门票价格:无门票。

沙面在广州哪个区?

沙面街道,隶属于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地处荔湾区中部偏东端,珠江白鹅潭北面,东与岭南街道相连,南与海珠区隔江相望,西与多宝街道相接;北与岭南街道相连,面积0.30平方千米。

关键词: 沙面旅游攻略 沙面旅游攻略是什么 沙面在广州哪个区 沙面旅游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