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深圳天文台靠近哪个火车站?深圳天文台要门票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2-11-22 08:03:11 来源:太原热线

深圳天文台游玩攻略

去深圳天文台怎么收费?

深圳天文台属于什么部门?

深圳天文台免费参观,但需提前预约。

深圳天文台位于大鹏新区南澳街西涌。来这里不仅可以提升天文姿势,还可以在海边栈道吹风,感受美丽的碧海蓝天和浩瀚的星空宇宙。因为比较小,附近人不多,想安静放松的朋友强烈建议来这里打卡。!

孩子们能去深圳天文台吗?

可以去。

2021年9月9日,深圳天恢复开放参观,9月6日上午10点预约。

预约和入场准备

游客进入天文台前需满足以下条件

1:核酸检测报告阴性

2:健康码绿码

3:非中高风险区域。

扫码填写信息后,向工作人员出示预约信息

核实无误后,免费门票可以通过收费口免费。

深圳天文台靠近哪个火车站?

深圳天文台游玩攻略 深圳天文台属于什么部门?

浏览量:2003时间:2022-03-30 09:27:42作者:程程

深圳天文台离火车站很远,最近的应该是深圳罗湖火车站。深圳天文台位于大鹏南澳大利亚,是深圳更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但风景非常美丽,但深圳天文台离城市很远,没有地铁可以到达天文台。西涌天文台是深圳一个容易被遗忘的景点,在那里你可以看到星空和大海,一个非常治愈的地方。从天文台下来,你也可以走一条路线,直接去4号海滩,这条海岸线特别漂亮。

关键词: 深圳天文台 深圳天文台靠近哪个火车站 深圳天文台要门票吗 深圳天文台游玩攻略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