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北戴河的海属于什么海域?北戴河几月份去玩最好?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旅游 > 正文  2022-12-19 14:47:05 来源:太原热线

北戴河的海属于什么海域

“北戴河的海是渤海,渤海是中国最北的近海,属于内水范畴。北戴河隶属于河北省秦皇岛市,地处河北省东北部、秦皇岛市西南部,东、南临渤海。北戴河区地处剥蚀平原,局部分布着低山和滨海低平原。地势低平,略呈西高东低,北高南低。地形属于低山丘陵,南丘陵北平原,境内最高峰联峰山位于北戴河区中西部,海拔152.10米,最低点赤土山村,位于北戴河区东部,海拔1.5米。”

北戴河几月份去玩最好

每年的7、8月份都是避暑玩水的好地方。北戴河最佳旅游时间 3月中旬-5月下旬,9月上旬-11月中旬:观鸟的最佳季节鸽子窝公园位于北戴河的最东端,也是北戴河看日出最好的地方。

关键词: 北戴河的海 北戴河的海属于什么海域 北戴河几月份去玩最好 北戴河旅游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