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福清旅游景点有什么?福清是哪个省的城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旅游 > 正文  2023-01-11 10:35:24 来源:太原热线

福清旅游景点有什么

1、黄檗山万福寺风景区;2、石竹山风景旅游区;3、灵石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它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是福州市下辖县级市,区位优势非常明显,自古就是兵家必争之地,抗倭名将戚继光曾率部在此追击倭寇,并留下了一个非文物志文化级别的特产名吃。

福清是哪个省的城市

福清市属于福建省福州市。

福清市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福州南翼。北与长乐区、闽侯县、永泰县交界,西与莆田市毗邻,东隔海坛海峡与平潭县相望,南濒兴化湾与莆田市南日岛遥对。陆域面积1519平方公里,海域面积911平方公里。

福清枕山面海,由陆地、半岛和岛屿组成,西北多山,峰峦叠翠,以齐云山脉为最高峰,海拔1000.3米。

关键词: 福清旅游景点 福清旅游景点有什么 福清是哪个省的城市 福建省福州市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