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上海美食小吃有什么?上海旅游几月份去最好?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旅游 > 正文  2023-01-10 09:47:37 来源:太原热线

上海美食小吃有什么?

上海小吃有生煎包、排骨年糕、鲜肉月饼、上海小笼、蟹壳黄、小馄饨、咸浆、擂沙圆。

上海旅游几月份去最好

1、一般春秋季适合去上海游玩,也就是3月-5月和9月-11月是去上海游玩的最佳时间段,这两个时间段的上海气候宜人,不冷不热刚刚好,很是适合户外活动。

2、尤其是3-5月的时候,草长莺飞,适合郊外踏青,观赏桃红柳绿。因为上海处于南方地区,所以除了这些时间段是不适合去玩的,主要原因还是和气候有关,虽然5月之后气温并不算很高,但是很快就到了梅雨季节,阴雨连绵,不适合游玩,需要等到入秋之后去游玩。

3、5月上旬及国庆前后是传统的旅游旺季和长假,到时候必定人山人海,所以未必是最佳的选择,前来游玩的游客可以考虑避开最密集的人流而不错过最好的季节。

关键词: 上海美食小吃 上海美食小吃有什么 上海旅游几月份去最好 上海生煎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