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铜陵景点有什么?铜陵是哪个省的城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旅游 > 正文  2023-01-11 13:22:38 来源:太原热线

铜陵景点有什么

1、铜陵凤凰山,位于铜陵的东南方向,是铜陵最具特色的景区。凤凰山景区是凤凰落脚的地方,是美好吉祥、圣洁高贵的宝地,有着许多奇妙动人的传说。

2、铜陵市博物馆,位于主城区学院路477号,与市一中相邻,占地处6亩,建筑面积3100平方米。2007年5月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爱教基地。

3、天井湖景区 ,位于五松山脚下,湖面阔八十公顷,有山峦环之,湖光山色,相映成趣。两条曲曲折折的长堤将湖分为东湖、南湖、北湖等三湖。

4、浮山景区,位于安徽省枞阳县境内,是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安徽省风景名胜区。在合肥黄山高速公路出口处,面积19、1平方公里。浮山风景优美,三面环水的地理特点,构造了山浮水面水浮山的独特奇观。

5、汉武文化生态园 ,位于长江北岸的枞阳县城,是皖江城市集群的核心区域,由旗山、莲花湖、黄镇图书馆、烈士陵园等景区景点组成,现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铜陵是哪个省的城市?

铜陵市是属于安徽省。

安徽省地级市,位于安徽省中南部,长江下游,北接合肥,南连池州,东邻芜湖,西临安庆。

铜陵是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因铜得名、以铜而兴,素有“中国古铜都,当代铜基地”之称。采冶铜的历史始于商周,盛于汉唐,延绵3500余年。铜陵已探明的铜、金、银、硫、铁、石灰石及与之伴生的各类稀有金属30余种,其中铜、硫、石灰石储量居华东乃至全国之首,新中国第一炉铜水、第一块铜锭出自铜陵。第一个铜工业基地建于铜陵,第一支铜业股票发自铜陵。特产有丹皮、明党参等名贵中药材及蚕桑、苎麻、生姜等。

关键词: 铜陵景点 铜陵景点有什么 铜陵是哪个省的城市 安徽省铜陵市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