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宏村在哪个城市?宏村几月份去最美?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旅游 > 正文  2022-11-22 15:44:49 来源:太原热线

宏村在哪里

宏村在安徽省黄山市。

宏村镇,古称弘村,安徽省黄山市黟县辖镇,2000年入选了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国家首批12个历史文化名村之一,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5A级景区,有“画里乡村之称”。位于黟县东北部。占地面积187平方千米。2016年10月14日,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宏村镇被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以及住建部共同认定为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 宏村镇主要旅游景点有宏村景区、屏山景区、卢村景区、 木坑景区、塔川景区。截至2015年底,宏村镇A级景区数量5家,其中AAAAA级景区1家,AAAA级景区2家,旅游业发展迅速。全镇有完好保存明清民居140余幢,主要景点有:南湖春晓,书院诵读,月沼风荷,牛肠水圳,双溪映碧,亭前古树,雷岗夕照等。

宏村几月份去最美

去宏村的话选择3-4月份或者是10-11月是最好的,春秋两季气候舒适不说,景色也是最美的时候,春天的时候可以看到满上遍野的油菜花,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非常清新,11月底的秋天宏村就被一篇枫林笼罩,基本上摄影爱好者都会来这里拍秋景。

现在已经入秋了是宏村最佳旅游时间,建议大家现在前往比较好,秋天的宏村景色非常的优美,会有不少写生的学生前往,也算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关键词: 宏村在哪里 宏村几月份去最美 安徽省黄山市 宏村在哪个城市